有关夜魔侠和复仇者联系的详情;查理•考克斯会不会在内战中出现呢?


  夜魔侠电视剧究竟会发生在MCU宇宙的什么时候?我们依然没有一个具体时间(比如说是在神盾局陨落的前后),但漫威影视的Emma Fleischer至少在《帝国杂志》的采访中证实了夜魔侠的故事线将发生在《复仇者》之后。“我们仍是漫威宇宙的一部分。”她解释,“但我们不是在《神盾局特工》的那个世界。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角落。当外星人来了,然后摧毁了这座城市时,就是重建地狱厨房的故事的开始。”这一点被进一步证实,他们在办公室看到了一份虚构的纽约简报,上面写着史塔克大厦“被齐塔瑞人的激光武器击中”。

  《夜魔侠》将会在《复仇者:奥创纪元》登陆大荧幕前上映,可能意味着第一季将不会受到那事件的任何影响,但可能会在第二季中出现。制片人Steven S. DeKnight有没有考虑过第二季?查理·考克斯回答:“我们当然也希望这样!我是说,这完全取决于Netflix。但我觉得这一季非常精彩,当然我们最终还会留下许多其他故事去讲述。”对于无畏之人和其他英雄的联动他不愿谈论太多,但他提醒粉丝们应该留意“那些很随意的有关其他英雄的彩蛋。”当问到《美国队长:内战》会不会有夜魔侠的出现,他回答很明显,他不会拒绝片邀,但又提醒:“在这个电视剧里,夜魔侠感觉自己很特别,是个做大事的人,不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…”

  (注:漫画中内战发生的时候,DD身份被公开被关入狱中,越狱后直接去了欧洲。在此期间,铁拳穿上了夜魔侠制服并代替他。所以那张配图其实是铁拳而不是DD。)


翻译:律政佳人组-囧人

整理自CBM.

评论
热度(16)